• 微信
    公众号
中国首批叉车“主机厂原厂配件旗舰店”成功上线 颠覆游戏规则
2016-7-8
摘要:

7月8日,备受关注的中国叉车行业“主机厂原厂配件旗舰店”,在西尔艾叉车配件平台上正式迎来了首批入驻者。

  7月8日,备受关注的中国叉车行业“主机厂原厂配件旗舰店”,在西尔艾叉车配件平台上正式迎来了首批入驻者。与此同时,在叉车零部件制造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第一批供应商,也成功入驻配件平台的“大牌供应商旗舰店”专区。

  放眼世界叉车行业,还从未有任何叉车企业,向社会公众公开零部件价格。可以说,中国叉车人做了一次非常大胆的尝试。此次上线的旗舰店原厂旗舰店配件,由于时间紧、数据量大,也是采取分批添加产品,逐步完善的方式,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和积累,线上数据会越来越齐全。

  通过跟西尔艾叉车配件平台相关人员的交流后我们得知,配合此次两个旗舰店专区的上线,将开展长达三个月的“超级品牌月”的活动,并和上线企业一起进行“主题品牌周”的活动。期间会推出从整机、原厂配件、大牌配件的大量促销、推广活动,希望以此来引导消费者选择安全、放心、品质可靠的零部件,来保障叉车的正常工作,避免因为受到渠道限制,购买到假冒伪劣产品所带来的巨大风险和隐患。

  有别于传统电商的巨大区别是:该平台是基于BOM系统的数据搭建、聚焦零配件等基础架构,可快速实现配件查询、销售、报价和进销存管理等重要功能,专业、开放、兼具良好互动功能,可以让用户快速检索查询所需产品的全方位信息。CRALIFT配件平台的诞生,有助于规范我国叉车配件行业的发展。

  本次入驻叉车配件平台的两个旗舰店专区的企业中,既有老牌、知名的叉车企业,也有行业新锐,都说明了在经济新常态下,大家都在求变、创新。我们也希望中国的叉车行业在新思维、新形式下,不断摸索出一条走得更好的路!1.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