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巴斯夫携手Ahrma公司推出全新智能货盘
2016-7-6
摘要:

巴斯夫Elastocoat®C喷涂系统可快速、高效、永久地密封货盘表面,针对水、尘土、微生物感染和摩擦提供最佳防护,从而提高货盘的耐用性,保护其中的货物。

全球化工巨头巴斯夫携手荷兰创业公司Ahrma控股有限公司,助力该公司推出一种面向物流市场的全新货盘理念。这种极为坚固耐用的复合货盘采用中等密度纤维板(简称中纤板,MDF)和塑料制造,巴斯夫专门为其定制开发了Elastocoat®C喷涂系统配方。

201607060859473179.bmp

据了解,这种聚氨酯涂料可提高货盘的耐用性,并可在自动连续喷涂单元中直接喷涂,而无需使用中涂。

巴斯夫Elastocoat®C喷涂系统可快速、高效、永久地密封货盘表面,针对水、尘土、微生物感染和摩擦提供最佳防护,从而提高货盘的耐用性,保护其中的货物。与传统货盘相比,采用ElastocoatC喷涂的中纤板货盘更加坚固耐用,其重量也减轻了25%左右,另外还配备了创新型全方位跟踪查询系统。产品寿命周期最长可达10年左右,而且各个组件还可单独拆卸和更换。

201607060859478557.bmp

利用集成在货盘中的收发器和Ahrma的供应链大数据软件(SupplyChainBigData,即SBCD系统),该公司可记录货盘位置和轨迹、周围环境的温度、负荷状态以及被冲击或掉落的情况,这在节约成本的同时让客户在多方面获益:客户可准确定位闲置货盘,确保优化利用,从而降低货盘闲置、遗失和失窃所造成的成本。

另外,系统还可展示冷链中断情况及其造成的损失,并对流程进行相应的调整改进。货盘所有权属于Ahrma公司,客户可根据需求进行租赁。

cq5dam.web.banner_sub.banner_12.jpg

  Ahrma控股有限公司的CEOErikdeBokx表示:“五十多年来,货盘行业始终缺少创新。我们的解决方案是以极具吸引力的条件为客户提供可重复利用的智能货盘租赁。巴斯夫ElastocoatCPU喷涂系统可利用自动化工艺持续快速地完成涂装,为智能货盘的问世做出了贡献。”
  巴斯夫特性材料欧洲区销售团队负责人GormCarsting表示:“巴斯夫与Ahrma的合作是团队协作的成果。双方的初步接洽是通过我们在荷兰的同事进行的。之后,巴斯夫与Ahrma密切合作,共同开发了一个定制解决方案。”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