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华通物流携手宝马项目 汽车物流驶入公铁时代
2016-7-5
摘要:

7月4日,华通物流(成都)分拨中心入驻仪式在天府新区青龙物流园隆重举行,标志着华通物流(成都)宝马项目正式启动。

7月4日,华通物流(成都)分拨中心入驻仪式在天府新区青龙物流园隆重举行,随着一辆辆宝马汽车身披彩带从JSQ6型汽车整车运输专用车缓缓驶下,陆续到达分拨中心仓储区指定位置,标志着华通物流(成都)宝马项目正式启动。

华通物流携手宝马项目 汽车物流驶入公铁时代

据四川铁通公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敏华介绍,华通物流(成都)分拨中心集宝马汽车整车的到发、仓储及衍生服务于一体,由原成都新兴到达站火车运输所占配额57%,年分拨数量1万辆,覆盖四川省及重庆市BMW经销店,到今年7月成都青龙物流园到达站火车运输占配额100%,年分拨数量7万辆,并且覆盖范围区域扩大至四川省、重庆市、云南省和贵州省的BMW经销店。华通物流(成都)宝马项目的正式入驻拉开了双方合作的大幕,成都分拨中心将是一个起点,双方将形成战略合作,整合优势资源,在南通、武汉、郑州等其他区域共同打造更多区域汽车整车分拨中心,打造汽车物流标杆性整车分拨中心。

华通物流携手宝马项目 汽车物流驶入公铁时代

据了解,辽宁华通物流有限公司主要服务于宝马、奔驰、奥迪、日产、现代、金杯等品牌的干线运输、公铁水末端分拨及仓储。形成了成都、沈阳、北京、上海、武汉、郑州、柳州为基地的全国汽车物流网络布局。 

  四川铁通公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公路、铁路、港口交通物流枢纽为核心的物流园区建设与运营商,致力于现代物流平台的建设与运营,积极建设中国大宗物资集成物流。

为顺应中国物流业的快速发展需求,公司计划五年内在全国重要物流节点城市建设五到八个公铁联运物流园区,形成全国性物流园区网络。随着各地公铁物流园陆续建成,全国枢纽将形成网络,公铁物流必将提升全国综合服务能力,成为全国性重要物流服务商,也必将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