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丰田计划2019年开始量产机器人啦!
2016-7-4
摘要:

据了解,这款量产机器人是2012年发布的经过多次改良的机器人“HSR(Human Support Robot)”。

据外媒报道,丰田汽车正在研发的家用机器人将最早在2019年进入量产。

据了解,这款量产机器人是2012年发布的经过多次改良的机器人“HSR(Human Support Robot)”。这款机器人拥有长约60厘米的机械臂,可以通过平板终端和声音操控,以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等移动并取物。除了笔和杯子之类的物品外,机械臂还能拿起轻薄的纸张等物品。

20150716210914394.png

这款机器人将以每月900美元(约5996元人民币)的价格对外出租。目前已经开始向东京大学等机构提供租赁,实现量产后还将提供给普通家庭。

另外,与斯坦福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合作开发的、用于辅助老年人生活和看护的机器人力争2020年度之前累计供货1千台左右,同时计划通过与外部的研究机构和其他企业合作来提高家用机器人的功能,而且首先新设年产300台左右的生产线。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