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宝马联手英特尔和Mobileye打造无人驾驶汽车 5年内上路
2016-7-4
摘要:

上周末,宝马集团宣布,未来在智能驾驶方面与IT业巨头因特尔以及Mobileye进行深度合作,计划于2021年正式推出无人驾驶汽车。

上周末,宝马集团在德国慕尼黑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未来在智能驾驶方面与IT业巨头因特尔进行深度合作,同时还将与Mobileye进行合作,计划于2021年正式推出无人驾驶汽车。未来的这款无人驾驶汽车将在宝马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这款概念车的基础上进行打造。

t.jpg

这三家公司表示将合作开发全新的无人驾驶系统,帮助汽车实现完全的自动驾驶。宝马董事长Harald Krüger表示,计算机和感应器系统是无人驾驶系统的重要技术支撑,这个系统会逐渐减少人在开车中的作用,最终实现完全的自动驾驶。

v.jpg

作为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行业的绝对巨头企业,位于以色列的Mobileye在ADAS市场占领了近90%的市场份额。Mobileye的研发核心在于车内电脑控制系统的定制,它将于宝马和英特尔一起实现2021年实现完全自动驾驶汽车的量产目标。

Mobileye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及首席技术官Amnon Shashua表示,目前Mobileye已经能够做到的根据一个单一摄像头理解驾驶场景的技术,将通过Mobileye的最新系统化芯片EyeQ5运行,而合作开发的融合算法将在英特尔处理平台中运行。此外,Mobileye道路体验管理(REM)科技将提供实时精确定位,并对周围驾驶环境进行建模,从而让全自动驾驶成为可能。

q.jpg

英特尔则是全球最大芯片制造商,这得益于该公司对于PC处理器市场的主导。2001年,英特尔瞄准了“车联网”这块蛋糕,旗下新型英特尔信息通信设计中心将为使用英特尔公司技术的汽车提供基于互联网的技术支持,其产品包括汽车仪表板系统、汽车内部娱乐和信息系统等。

1.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