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全国首家重型物流O2O平台——“重牛会”诞生!
2016-7-4
摘要:

该平台主要是整合一些城市上下游产业链中的合作伙伴,以明通提供技术、合作伙伴提供设备等方式全面布局,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

近日,明通重型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明通集团”)推出全国首家重型物流O2O平台,以“设备物流+设备安装”“设备贸易+设备金融”的方式,提供包含设备的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技术服务。

360截图20160704100518546.bmp

据了解,明通集团成立于1993年,早期主营业务为重型物流服务包括重型货物(主要是重型机械设备)的装卸搬运、起重吊装、包装移位、配送运输等物流节点服务、物流信息服务、物流管理咨询与方案设计等。随着明通集团后期发展逐渐成熟,该公司开始涉及大数据、标准化运营。

明通集团微推出的“重牛会”是国内首家重型物流O2O平台,该平台主要是整合一些城市上下游产业链中的合作伙伴,以明通提供技术、合作伙伴提供设备等方式全面布局,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客户只需要在软件中输入各种参数,明通集团就可以实现网络接单。

目前“重牛会”已经设置有“分销系统”“活动专区”“重牛特色”等子栏目,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寻找安装、吊装、搬迁、维保、运输、包装等服务,同时,还可以在“我要开店”或“提供销售线索”等匹配服务需求。接下来,“重牛会”客户端也将上线,届时,用户们可以通过APP享受上述服务。

360截图20160704101011843.jpg

目前明通集团旗下现有27家全资分、子公司,分布于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华中和西南五个大区。未来3年内,将建成以国内200家重型物流和设备服务网络为基础的重型物流平台。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