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Cabka-IPS呈现在汉诺威物流展RFID技术
2016-7-1
摘要:

Cabka-IPS提供的RFID(射频识别)可以通过无线电信号远程读取存储在微芯片上的数据。

Cabka-IPS是专门为塑料托盘提供RFID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CeMAT展会期间,Cabka-IPS和弗劳恩霍夫研究所一起展示了以RFID技术实践为中心的视图,展示了如何利用RFID来提高物流流程。

RFID_Chip_22.bmp

Cabka-IPS提供的RFID(射频识别)可以通过无线电信号远程读取存储在微芯片上的数据。这对监测提供了广泛的选项,有针对性的控制,从而更有效的配置生产和物流流程。装载检查、货物移动和跟踪显示都能清楚地显示出来,并实时提供数据。每件装载设备自动分配特定特征(设备,机械,材料批次等)。这样,它始终是清楚,其中装载设备产生并在此过程中使用了什么材料。 由于RFID读取站可以追踪供应链内的托盘和实现批量阅读,所以RFID读取站可以在同一时间记录几百RFID应答器,并通过读取站捕捉动作。

Cabka-IPS嵌入在货盘里,木事是为了防止灰尘和破坏。它不需要视觉接触射频识别然后读取数据。此外,它们可以被重写或改写,与条形码相比,它们可以重复利用。

Cabka-IPS是欧洲装载设备自动识别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之一。在CeMAT展会展览上,Cabka-IPS重新创建一个专门展示整个物流链的展位,展会参观者可以近距离感受RFID技术。连同其开发合作伙伴弗劳恩霍夫研究所都一起号称负责芯片的开发软件。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