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昆船公司与云南物流产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6-29
摘要:

双方将在战略合作中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市场、管理、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日前,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船”)与云南物流产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60截图20160629133221843.bmp

该战略合作协议是为认真贯彻习总书记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发展现代物流产业及先进装备制造业的指示要求,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求发展”的原则,在双方协商一致的基础上签订的。旨在探索完善符合市场实际的合作模式,共同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抱团发展。

昆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根余表示,双方将在战略合作中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市场、管理、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云南物流产业集团也相信,随着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和相关项目的实施,云南的物流产业将会迎来一个大发展,装备水平将会有一个大提升。

据了解,云南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由云南省人民政府出资、省国资委直接监管的省属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该集团的前身是1958年成立的云南省物资局,在近60年的发展中取得了很大的发展,近年来更致力于通过搭建一个辐射南亚东南亚现代商贸物流的资本运营平台,做强做优做大物业产业运营、物流园区开发运营、现代商贸、现代物流四大产业板块,努力建设成云南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商贸和现代物流产业投资集团。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