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DHL在其仓库测试协作机器人Baxter和Sawyer
2016-6-25
摘要:

DHL测试这两个智能机器,主要是了利用他们提高DHL产品的包装、装配或加工等增值服务。

最新消息,为提高物流中心的生产包装效率,DHL近日在其仓库测试协作机器人Baxter和Sawyer。

Baxter-at-Praxis-1292x580.bmp

据了解,Baxter和Sawyer是Rethink Robotics公司研发的两款智能机器人,他们是完整的系统,他们可以自主的完成一个简单的、重复性的工作任务。属于综合自动化基础设施。DHL测试这两个智能机器,主要是了利用他们提高DHL产品的包装、装配或加工等增值服务,提高DHL物流中心的发展。

“从以往来看,传统的工业机器人在特定的环境下实现自动化是困难的,因为他们没有足够的灵活性”DHL市场营销与创新战略高级副总裁马蒂亚斯Heutger对记者说,在最近DHL发表的《物流机器人发展趋势》报告中发现,如今的物流设备有80%由于高复杂性仍然是人工手动操作。随着机器人技术的发展,物流业也可以通过协同机器人提高效率。

IMGP4019_Trained-1292x580.bmp

    “Baxter和Sawyer机器人是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协作机器人,我们计划将它们使用在DHL包装和库存领域,让我们的员工可以集中去做更复杂的任务,获得更高价值的工作部署”DHL北美供应链方案设计副总裁Adrian Kumar说:“通过部署这些机器人与人类协同工作,我们可以确保我们的生产线、设备更高效的持续发展。”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