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重磅】菜鸟网络电商仓储运营中心曝光!六大核心物流技术超赞!
2016-6-24
摘要:

走进菜鸟网络电商仓储运营中心,看看助力它完成“当日达”的六大核心物流技术是什么!

菜鸟网络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打造“跨境+快递+仓配+农村+末端配送”的全网物流链路+大数据联通、数据赋能等仓配一体化,以及跨境物流解决方案+国内首个物流云平台。

    今年3月,菜鸟网络宣布完成首轮融资;一个月前,菜鸟网络公布“E.T.物流实验室”研发进展;半个月前,菜鸟网络高调举办“全球智慧物流峰会”;在刚刚过去的618大促活动中,菜鸟网络又针对天猫超市退出“当日达”服务,智能物流是大势所趋,菜鸟网络也毫不掩饰在物流领域的“野心”。

    那么,菜鸟网络究竟是如何布局仓储物流的?又是如何实现当日达、次日达、定日配送、夜间配送等服务的?走进菜鸟网络全自动化电商仓储运营中心,看看助力它完成“当日达”的六大核心物流技术!

1,OMS订单系统——一个条码包含完整信息

2,无需人工自动拣货——百亿级数据处理,自动识别货品位置

3,WMS仓储系统——S型拣货路线,自动配齐订单货品

4,机器人组成聪明矩阵——仓储机器人会举重、会排队、会避让

5,视觉识别系统——确保订单准确,包装完整安全

6,TMS/DSS运输系统——配送途中可实时跟踪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