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永恒力牵引车进行自动化升级改装(内附视频)
2016-6-24
摘要:

永恒力物流接口软件将叉车接入到IT系统,而IT系统反过来又能控制叉车。

近日,永恒力量产牵引车EZS350进行自动化升级改装,改装后的车型EZS 350aXL加装了无线车载终端以及蓝光灯,可以在多种操作模式下都为用户带来安全、高效的内部物流新体验。

 

永恒力EZS 350是一款经济型的多功能牵引车,最高可牵引重大5000公斤的拖车。由于可挂接各种类型的拖车,因此可灵活搬运多种物料。

EZS_350_S_0002.bmp

永恒力物流接口软件将叉车接入到IT系统,而IT系统反过来又能控制叉车。对降低成本和提高作业效率做出了大量直接贡献。

360截图20160624100226843.bmp

360截图20160624100234765.bmp

现代化仓库对效率的要求极高。实时数据处理、与仓库四处走动的员工随时建立联系,能够显著提高仓储工作表现、效率和质量,并能够对订单优先级的更改做出灵活响应。永恒力无线数据终端替代了之前仓库中常用的纸质工作单,并且可以针对与所有常见仓库管理系统和无线局域网基础设施的便捷连接进行优化配置。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