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重磅】凯傲集团21亿美元收购德马泰克
2016-6-21
摘要:

凯傲集团将通过收购德马泰克(Dematic)成为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物流搜索网(6月21日)最新消息,德国凯傲集团(Kion Group AG)将斥资约21亿美元从AEA Investors和安大略教师退休金计划(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手中收购美国物流公司德马泰克(Dematic)。交易预计在 2016 年第四季度完成。

KION_Company_l_image_770x276.bmp

据了解,凯傲集团股份公司(“凯傲集团”)是一家叉车和仓库设备供应商,他的优势是从手动托盘和叉车到完整的全自动化仓库系统,应有尽有。而德马泰克是行业领先的自动化技术供应商和供应链优化专家,专门提供用于优化供应链、满足客户对物流搬运自动化需求的先进的集成自动化技术、软件和服务。德马泰克的产品和系统组合包括从自动导引车(AGV)、堆垛机、包括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的存储和拣选设备、分拣机、输送机,到领先的集成软件平台和自动化技术。他们的结合,可以说造就了一个提供物流搬运先进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收购完成后,凯傲集团将成为智能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之一。

WL0805-5_2.bmp

基于德马泰克 32.5 亿美元的公司市值,扣除特定的债务后,凯傲集团预计收购的股份价值约为21亿美元德马泰克贡献约18亿美元的销售额(2015年)。凯傲集团收购德马泰克,将为其在美洲开拓市场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并进一步在欧洲和亚洲发展业务。

目前,交易还须符合常规成交条件并得到监管部门的批准。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