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俄罗斯一机器人“出逃”,造成交通拥堵!
2016-6-19
摘要:

俄罗斯彼尔姆市一个Promobot智能销售机器人跑出了实验室,并来到实验室门前的马路上。

据外媒报道称,近日俄罗斯彼尔姆市一个Promobot智能销售机器人跑出了实验室,并来到实验室门前的马路上,但后期因电池耗尽,这个机器人最终停在了马路中央,造成了交通的拥堵。

556435026ec85.jpg

据了解,原本这个机器人是被放在实验室的院子里进行自由行走的测试。随后实验室的工程师外出工作忘记关闭院子大门,没想到这个机器人竟然自己走出了院子并来到马路中央。不过,整件事情回想起来着实有点吓人,因为它是自己“走”到街上的,注意!这意味着它不在人类控制范围之类,自己改变了路线啊!

5564351f5dff9.jpg

 这个名叫Promobot的机器人是俄罗斯机器人公司Promobot推出的一款具备推销、指导和顾问功能的智能销售机器人Promobot。它具备以下功能:

1,传播广告信息,在对话模式下回答用户的问题,帮助他们更好地浏览大型购物中心等。、

2,接收用户反馈,然后制定更加完善的营销策略和机器人界面。、

3,它能够记住每名与它沟通过的用户,还可以用不同的方式提高商品和服务的吸引力。

如此看来,这个机器人不可小看!它今天能自己走出院子,说明它会“思考”,每天它能干出什么更意想不到的事情,那就不好说了!

6360020526186979767388433.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