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Park plus为迪拜设计了世界上最先进的停车系统!
2016-6-18
摘要:

该场景运用了最高端、最智能的停车系统,包括AGV。

Park plus公司为迪拜机场设计了一个智能停车解决方案,该场景运用了最高端、最智能的停车系统,包括AGV。他的先进程度远远超过了国内设计的立体库停车场和停车楼。

下面请看视频演示:


在这个停车系统里,车辆可以自动在停车场内寻找车位,自动停车,客户可以随时用手机查看停车状态,并通过手机端操作控制车辆进出,非常智能!虽然这个场景看起来很概念,但是硬件基础他们应该已经有了。

pict2a.bmp

Park plus公司1969 年成立,是北美一家很受欢迎的专业代客泊车服务公司。他们专为客户提供各类停车服务,包括酒店代客泊车服务、机场停车服务、医院管理停车场、市停车服务和停车场管理服务等。目前他们的服务已经扩大到了美国各大洲。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