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天天快递进行B轮融资 用于配送网及分拨中心的建设
2016-6-16
摘要:

天天快递将于6月份进行B轮融资,预计融资规模在7-8亿元左右,该轮融资将主要用于配送网及分拨中心的建设。

近日,天天快递执行总裁张鸿涛透露,天天快递将于6月份进行B轮融资,预计融资规模在7-8亿元左右。该轮融资将主要用于配送网及分拨中心的建设,对加盟网点的补助以及信息系统的建设和升级,推进云仓的发展。

360截图20160616153530781.jpg

据了解,这一轮融资由中金前海发展(深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领投,贵州盘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青岛海尔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浙江点击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承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大航海资本5家资本跟投。

此外,张鸿涛还透露,天天快递正考虑在年底之前进行上市,目前上市路径选择上IPO基本上不做考虑,借壳挂牌可能性比较大。张鸿涛称,8月中下旬这一路径或会明确,主要是在等申通、顺丰、圆通等公司借壳上市的情况,该公司会视情况考虑借壳上市还是新三板、创新板的方式上市。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