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TNT推出新运输方案:运输温变不超1℃
2016-6-11
摘要:

Medpak VI°C的服务核心是一项来自德国va-Q-tec公司的冷链包装专利技术。

日前,TNT正式推出新的冷链包装和运输解决方案——Medpak VI°C,并已分别与一家领先的临床试验公司和一家全球生物科技公司进行签约合作。并且承诺该产品运输过程中温度变化不超过°C。

据了解,Medpak VI°C的服务核心是一项来自德国va-Q-tec公司的冷链包装专利技术,它采用相变材料和真空绝热板来使温度敏感型包裹保持在规定的温度范围内。

yuxiang0421@163_com20110611080133.jpg

据TNT方面介绍,关于病患安全更严格的规定以及生物药物的增长,使得对于有保障的冷链物流解决方案的需求越来越大,但是这种解决方案通常由没有自有投递网络的专业公司以高价提供。而借助Medpak VI°C,TNT将高端的温控包装解决方案与该运输集成商空运和陆运网络的优势结合到一起,可提供跟踪与监控解决方案,以确保严格的冷链管理。

目前,TNT以单程租赁的方式提供温控箱,在将温度敏感型材料运输至收件人后将空箱带回。接收者可以是医院、诊所、医师、制造业或制药分销点。

关于TNT

TNT是全球快递和邮政服务提供商,总部设在荷兰。该企业成立于1946年,其国际网络覆盖世界200多个国家,提供一系列独一无二的全球整合性物流解决方案。今年5月,TNT被联邦快递收购。

6360020526186979767388433.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