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苏满欧”三星绿色物流专列成功试运行
2016-6-9
摘要:

此次试运行的三星绿色物流专列,一改“铁公联运”物流模式,直接由铁路直运至目的地城市。

记者近日获悉,5月28日由苏州始发的“苏满欧”首列三星绿色物流专列,两周后将抵达斯洛伐克。预计今年6月,“苏满欧”三星绿色物流专列实现常态化运行。

W020140902533450565959.jpg

据了解,此次开行的“苏满欧”三星绿色物流专列由苏州始发,将从内蒙古满洲里出境,穿越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全境,最终抵达斯洛伐克中南部城市——布拉迪斯拉发。该趟专列满载近80个标准集装箱的液晶面板,货值近2300万人民币。

绿色物流是当今全球关注的重要课题,降低运输、储存、推动运输、仓储、包装等物流环节的碳排量,已成为各行业的发展共识。

三星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当前,各国环保压力日趋增大,绿色物流所代表的‘高效、低耗、环保、和谐’已逐渐成为推动产业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

“此次试运行的三星绿色物流专列,一改铁路运输货物至波兰华沙,再由卡车转运至斯洛伐克的“铁公联运”物流模式,直接由铁路直运至目的地城市。”高新区综合保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将大大压缩了卡车运输时间和距离,物流时效性得到进一步。

“苏满欧”三星绿色物流专列成功试运行,不仅将货物直接运抵目的地城市,时效性得以保证,同时也符合三星“经营绿色化、产品绿色化、工厂绿色化”的“绿色三星”发展理念。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