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kuka人机协作机器人LBR iiwa,不敢想象得未来!
2016-6-8
摘要:

LBR iiwa首次实现人类与机器人之间的直接合作,以完成高灵敏度需求的任务。

KUKA研发的LBR iiwa协作机器人,在人机合作方面开辟全新应用领域,突破机器人以往无法跨越的界限,为工业机器人的潜力赋予了最新定义。

360截图20160608141201125(1).bmp

LBR代表“轻型机器人”,iiwa则代表“智能型工业助手 (intelligent industrial work assistant)”。LBR iiwa首次实现人类与机器人之间的直接合作,以完成高灵敏度需求的任务。无需防护栏,工作范围扩展至全新领域,从而获得更多经济效益并且达到最高效率。

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这款机器人是如何完成人机协作的!

LBR iiwa创新的协作机器人敏感度极高,确保高度安全性,且学习速度快,因此更容易操作。灵敏的协作机器人LBR iiwa有两种负载能力分别为7和14kg机型可供选择。

360截图20160608141128328(1).bmp

产品特点:

1,LBR iiwa更加接近人类的手臂,能够与不同的机械系统组装在一起,特别适用于柔性、灵活度和精准度要求较高的行业,如电子、医药和精密仪器等工业,可满足更多工业生产的操作需要。

360截图20160608141221125(1).bmp

2,LBR iiwa 所具备与自主移动平台相结合的优势。轻型的机身与温和的操作,可以与操作员协同工作。

3,内置有传感系统的 LBR iiwa 是专为与机器人的人类“同事”合作而设计的,它可以安全地处理敏感产品,同时无需任何保护空间。

产品参数:

360截图20160608140806062(1).bmp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