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比亚迪首创铁电池技术用于叉车
2016-6-7
摘要:

比亚迪的铁电池可快速充电,充电过程种不需要把电池取下来,根据所选的充电器,能够在短时间内充满电。

近两年,比亚迪坚持创新,凭借对技术的与执着,在全球首创了铁电池技术,铁电池技术具有零污染、免维护、高安全、快速充电使用等特点。目前,比亚迪铁电池已成功在IT、汽车、储能电站、物流等领域应用。

tdc-pic1.jpg

就叉车而言,铁电池技术有一下优点:

1,可大倍率充放电 不一样的体验

比亚迪的铁电池可快速充电,充电过程种不需要把电池取下来,根据所选的充电器,能够在短时间内充满电。铁电池可根据电压、电流、容量、倍率等不同的要求,进行设计组合;可进行最大2C倍率充电和最大5C倍率放电。工作人员可利用中午吃饭、休息时间就实现充电,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20160304102706_948.png

2,插拔式充电 颠覆传统充电模式

相较于铅酸电池叉车充电时间长且需要建立专门的充电房这一繁杂的充电模式,比亚迪铁电池叉车采用全新的插拔式充电模式,操作简单,随重随用,能给生产带来一个便捷、安全的工作环境,对生产产生积极的影响。

20150619135100_630.png

    3,十年无需更换电池 省钱省心

    铁电池是全封闭包装,无需人工维护和保养,无需定期加注电解液,通过全球技术领先的电源管理器监控电池,确保电池始终工作在安全状态。不仅可以减少人工维护成本,还可避免因维护不当造成的对电池的损害。

    比亚迪磷酸铁锂电池具有超长寿命,铁电池在正常充放电条件下,循环充放4000次后,其容量率大于75%,寿命长达10年以上,电动叉车在生命周期内无需更换电池。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