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永恒力再次斩获两项IFOY国际年度叉车大奖
2016-6-3
摘要:

德国时间5月31日, IFOY(国际叉车年度大奖)评委会于CeMAT 2016开幕当天揭晓了“2016国际叉车年度大奖”的获奖名单。永恒力再次斩获两项大奖。

德国时间5月31日, IFOY(国际叉车年度大奖)评委会于CeMAT 2016开幕当天揭晓了“2016国际叉车年度大奖”的获奖名单。永恒力再次斩获两项大奖,EKX 516高位堆垛车和EJQ 325夺得“高位仓库车辆”以及“特制车辆”类别的年度大奖。

EJQ.jpg

在“高位仓库车辆”类别中,评审会把奖项授予最佳的在二层货架以上高度操作的步行/站驾式仓库车。永恒力全新的EKX三向堆垛车系列集合了最先进的控制技术,独具一格的电机技术以及高效的能源管理系统。既可以高位拣选货物,也可以三向叉取货物,并且适用于堆垛的预拣选。综合以上多项性能与功能的提升,永恒力EKX人上型高位堆垛/拣选车被评委会授予此类别的年度最佳。 EKX_EJQ_Home_957x378_winner_logo.jpg

永恒力为DB铁路公司定制的EJQ叉车,荣获IFOY 2016年度“特制车”类别大奖。此款产品应用于DB公司位于多特蒙德的生产工厂,使用此特制车对IC和ICE列车的轮组更换作业。IFOY创新项认定该款特种叉车在创新方面达到极高的水平,该车汇聚了多个各功能的车,每个车都各自有自己的驱动,转向和制动系统,复杂程度在物料搬运领域达到极致。

EKX516k_Website.jpg

IFOY国际年度叉车奖于2013年设立,旨在表彰每年度的最佳叉车和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永恒力自该奖项成立以来每年都有车型或者解决方案入选,并每次都能夺得至少一座珍贵的年度最佳奖杯。

666.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