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天生冠军相 比亚迪电动叉车获国际叉车年度大奖
2016-6-3
摘要:

比亚迪接连出击,继“中国好技术”认可后,比亚迪在叉车领域又斩获国际叉车大奖,纯电动叉车成功获得IFOY年度大奖。

继上个月获得“中国好技术”认可后,比亚迪纯电动叉车再次夺得国际大奖。5月31日,2016年度IFOY 国际叉车年度大奖结果在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CeMAT揭晓。“我们非常高兴比亚迪三支点叉车(型号为ECB18C)成功获得IFOY年度大奖(3.5吨以上级、平衡重式)。我们也看到这是对搭载了比亚迪原装铁电池技术的电动叉车的极大认可。”比亚迪欧洲汽车销售事业部叉车总监Javier Contijoch表示。

图片1.png

IFOY (International Forklift-Truck of the Year)  国际叉车年度大奖的目标是鉴定和认可全球年度最佳的物料运搬设备以及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另外也致力于评估突出的内部物流技术、战略目标、以及刺激行业创新。该奖项由全球最具权威性的经济、科学和技术媒体评审团评出,被业界称为全球叉车行业风向标。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共计25个评审团成员对我司叉车进行了长达1周的深度测试。在对驾驶安全性、操控舒适性、动力表现、工作效率、制动性能、转向性能、整车可靠性以及综合能耗等方面进行全面评测后,对我司叉车评价道:“比亚迪电动叉车并不需要担心被拿来跟欧洲竞争对手作比较。相反,凭借其经济、高效、环保、领先的综合技术,比亚迪为他们的客户提供了真正的高附加值叉车产品。”

图片2.png


根据的IFOY报告,铁电池技术是一个至关重要的真正的创新。“铁电池所使用的阴极材料,带来了显著的优点。该电池具有一个较高的输出密度,对叉车具有特别积极的影响。”并在报告中确认有“较长的寿命和改善操作安全性”等特点。“由于耐寒性可达零下40℃”,可以在冷库长时间工作;耐热性也非同一般,在高温至60℃的情况下也能正常工作。“不含钴”以及“较低的锂含量”实现了电池的环境兼容性,并大幅降低了废弃处置成本。

除了在铁电池上的技术优势,比亚迪叉车凭借其良好的操控,出色的结构设计,以及在液压及电气系统的高效匹配,实现了行业最低的综合能耗。比亚迪最新的免维护铁电池与人性化的快速充电技术的结合,使得运营成本可节约高达40%,而且这已经得到了证实。在与国外知名品牌锂电叉车的最终较量中,以绝对性的优势胜出。实现了比亚迪首次参选IFOY,即赢得了大奖,完成了中国企业在国际大奖上的历史性突破。

据悉,比亚迪纯电动叉车在海外已建立一个强大的经销商网络,包括德国、荷兰、比利时、美国、巴西、澳洲、新加坡、日本等,覆盖六大洲;在中国,遍布了30个省份108个城市。比亚迪纯电动叉车历年累计销量已超过5,500辆。

666.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