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手机分销巨头-天音通信携手科箭,建立供应链物流平台
2016-6-3
摘要:

中国最大的手机分销商-天音控股有限公司与科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供应链物流平台。

1111.jpg

2016年6月2日 中国最大的手机分销商-天音控股有限公司与科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引进科箭仓储、运输及全渠道订单整体解决方案,借助科箭在IT及移动产品分销领域诸多成功经验,迅速建立起全国统一物流系统平台,以便更好的支撑销售及市场变化并提升客户服务水准。

系统建设目的

随着手机分销市场的快速变化及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客户对天音的各项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供应链物流作为销售业务的支撑和服务作用愈来愈凸显,因此需要建立一套统一高效的供应链物流信息平台,实现物流系统化的管控、整合及优化供应商资源,从而可以提升整体供应链效率。物流信息平台的建立,无疑会更好地提升客户满意度,更有效率地协同服务商的物流执行。

系统建设需求

天音物流信息平台作为供应链物流优化项目,不仅可以用于对所有物流外包服务商进行管理,而且实现集团业务的全局性端到端,从销售订单到客户签收为止的全程管理管控。系统还将形成一整套的系统化物流管理操作标准,帮助天音逐步具备自主物流操作能力。此外系统还将实现物流异常预警、管理指标实施、SAP系统及下游承运商接口及物流订单结费分析等功能。

关于天音

创立于1996年,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分销国代商,天音控股拥有的84000多家零售店,积累了丰富的零售终端客户资源、厂商直供及运营商渠道。天音控股渠道布设至县镇一级,构筑起了全国性网络和营销渠道壁垒,打造了中国规模最大的移动电话综合服务网络。天音从2005年开始,连续进入中国企业500强。 

关于科箭

创立于2003年,上海科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物流解决方案及供应链SaaS云服务提供商。软件产品包括:仓储管理(Power WMS)、运输管理(Power TMS)、物流平台(Power LMS)等。TMS云服务是科箭首创专业SaaS运输管理平台,货主客户及其合作伙伴(物流公司、承运商、司机)通过互联网或手机访问同一个共享的云平台,实现运输流程360度可视化。TMS云服务使用成本低,按需收费,可快速上线。

666.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