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2016 CeMAT 】永恒力最新产品与领先技术重磅来袭!
2016-6-1
摘要:

永恒力集团携多款产品亮相 2016 CeMAT。

在刚刚开幕的CeMAT 2016——世界领先的内部物流和供应链管理博览会上,永恒力集团展出了最新的物料搬运设备和众多创新及领先的产品与技术。

jungheinrich_image_gallery_desktop.jpg

一,EasyPILOT遥控系统

永恒力 easyPILOT遥控系统极大地提高拣选表现,同时缓解ECE水平拣选叉车操作员的工作强度。这个新的辅助遥控系统便于进行手动订单处理,它可以通过操作员遥控控制车辆与操作员同时移动或停止,并可以遥控到达预设位置。因此,操作者的手可以自由地专注于订单拣选和持续地步进,避免重复地开启和关闭车辆,从而大幅地节省时间。

csm_ECE_310_S_0032_eb706678e7.jpg

ECE电动拣选车在前进方向装有激光导航和两个激光扫描仪,使ECE可以安全平稳地移动到货架前。并且能够可靠地识别障碍物,并自动停止。永恒力的easyPILOT 也能够轻易地与语音拣选系统兼容。

二,最紧凑的通用型堆高车:锂电版EMD115i

使用我们内部研制的锂离子电池技术的车辆可以只需充电30分钟就能供一个完整班次的使用。利用这次CeMAT的机会来看看配备了我们这独具远见的技术之一的车型——EMD115i。

电动堆高车被设计用于商店和仓库中。它的特点是其车体结构非常紧凑并且转弯半径非常小,同时能够处理载荷达1500公斤。公文包大小的电池仅仅14公斤重,其电池容量为40Ah,可以快速、简便地使用内置充电器进行充电。

三,全新的VNA窄巷道叉车——EKX5系

全新的VNA窄巷道叉车配备新电机及减震技术的窄巷道叉车该款高架堆垛车载重达1600公斤,并且可以到达17.5米的高度。为了提高在不平整地面车辆的性能和安全,Floor Pro选配包可明显地减少车辆振动并且提高30%的行驶速度。

360截图20160601171209812.jpg

   

此外,新的5系列窄巷道叉车也带来更低的能耗。两个班次的正常使用,可以减少更换电池,充电站和昂贵设备的费用,以及工作人员更换电池所需的额外费用。我们提供的2Shifts1Charge保证可兑现这一承诺。

四,5吨以下级内燃/LPG叉车,轻松面对极限工况

永恒力全新的 DFG / TFG 540-S50 静压传动叉车填补了我们现有的内燃平衡重叉车的产品组合,增加了4 吨,4.5 吨和 5 吨的车型。这些车辆都具有高质量和高度耐用的组件,使他们成为在各种气候条件下的极端应用的理想车型。

DFG_316_S_0003.JPG

得益于其特殊的组件,无磨损的湿式盘式碟刹和便于维修的发动机组件,我们的DFG/TFG叉车可以进行快速而便捷地维修。而且,优化过的车辆视野设计和新的紧凑门架设计确保最好的全面的视野范围和前进视野。因此,货物可以处理地更快、 更安全、 更舒适。

关于永恒力集团

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我们着眼于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各个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致力于和客户一起成长并开辟新的未来。

永恒力官方旗舰店:http://jungheinrich.soo56.com/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