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联邦快递宣布完成对荷兰快递公司TNT的收购
2016-5-27
摘要:

美国联邦快递(FedEx Corporation)宣布,已经完成对荷兰TNT快递公司(TNT Express N.V.)的收购。

日前,美国联邦快递(FedEx Corporation)宣布,已经完成对荷兰TNT快递公司(TNT Express N.V.)价值44亿美元的收购。

360截图20160527142052093.jpg

联邦快递表示,本次收购将打造全球最大的航空快递网络和在欧洲无与伦比的公路网络,并重塑全球运输和物流业。合并后的公司员工总数将超过40万人。

收购后,联邦快递在欧洲将成为DHL和UPS之后的第三大快递公司阿姆斯特丹和霍夫多尔普将成为公司在欧洲的总部,而TNT快递原来在欧洲的中心比利时列日市,仍将作为一个重要枢纽。

“此次联邦收购TNT是一个巨大的成功,标志着一个新时代的到来,这其中满怀着客户和股东们的期待,”联邦快递总裁兼CEO Frederick W. Smith表示,合并后的公司将继续为全世界的客户带来满意的服务。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