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R. R. Donnelley与Smartrac在智能包装方案领域上达成合作协议
2016-5-27
摘要:

通信服务和印刷电子供应商R. R. Donnelley & Sons及RFID公司Smartrac宣布达成一项合作协议,对一项RFID实施的新流程进行营销,这将驱动物联网智能包装等相关解决方案数量增长。

    通信服务和印刷电子供应商R. R. Donnelley & Sons及RFID公司Smartrac宣布达成一项合作协议,对一项RFID实施的新流程进行营销,这将驱动物联网智能包装等相关解决方案数量增长。

1.jpg

  这两家公司表示,它们将充分利用各自的独特优势。RR Donnelley将充分利用其印刷电子的能力,包括定制的天线设计和印刷,以及标签及包装市场的优势。而Smartrac将利用其芯片集成,Smart Cosmos(该公司的一个物联网服务及解决方案平台)的数据收集及处理功能。

  通过利用各自领域的专门技术,它们已经开发了一种使用无需粘帖在一起的两个不同组件制造而成的RAIN嵌体的独特方法。这种方法扩展了现有的用途并为高附加值产品及服务的开发提供了新机会。举个例子,通过制造用户所需的产品标签,包装RFID完成品,它们可以给品牌商提供一种简化RFID需求的新方法。其他的用途包括资产跟踪,鉴定,零售防盗以及消费者互动。

  RR Donnelly公司COO Dan Knotts称:“我们很高兴能和全球领先的RFID供应商之一的Smartrac进行合作,这项合作协议可充分利用我们各自的规模和专业技术,我们可以给多领域的客户带来他们所需的创新RFID方案。我们还将合作开发更广泛的基于RFID的增值服务,帮助提升RAIN UHF RFID技术的使用率。”

  Smartrac CEO兼管理委员会主席Christian Uhl表示这次合作将增强Smartrac的产品线,提升开发能力并让我们转变成一家RFID及物联网技术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他说:“我们将充分利用彼此的优势,推动只能标签及包装领域的物联网创新。”

0.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RFID世界网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