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仓储式智能停车设备,绝对是你没有见过的!
2016-5-26
摘要: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逐步深入、城市停车难矛盾的日益突出而诞生的一种集光、机、电高新技术于一体的智能仓储式停车设备。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逐步深入、城市停车难矛盾的日益突出而诞生的一种集光、机、电高新技术于一体的智能仓储式停车设备,其因具有占地少、费用省、停车安全、存取车高效、清洁环保、节能、自动化管理,并能成几何倍数增加现有停车位等诸多优点而迅速被客户接受。
  其结构形式分为:PSH升降横移式、PJS简易升降式、PPY平面移动式、PXD巷道堆垛式、PCS垂直升降式、PCX垂直循环式、PSX水平循环式、PDX多层循环式、PQS汽车升降机、辅助汽车回转台等,其形式多样,可满足不同场地的的停车规划和停车需求。

           

0.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