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宝骊五款叉车闪耀亮相巴西国际机械工业展
2016-5-24
摘要:

本次参展是宝骊在巴西工厂建成之后的首次亮相。

在刚刚举办的第31届巴西国际机械和工业设备展览会上,宝骊叉车作为唯一一个参展的中国叉车品牌,携手内燃平衡重式KB系列柴油叉车、电动平衡重式KBE系列叉车、内燃平衡重式KBG系列汽油叉车、电动托盘搬运车CityMover等五款产品闪耀亮相。

1-160511102600T3.jpg

据了解,巴西国际机械和工业设备展览会是南美极具影响力的国际专业性展览会,也是世界范围内传统的综合机械类展会之一,来自巴西、阿根廷、智利、美国、加拿大、中国、印度等60多个国家的2100家厂商参加了本次展会。本次参展是宝骊在巴西工厂建成之后的首次亮相,因此,宝骊叉车此次参展的每一款产品都经过精挑细选。

内燃平衡重式KB系列柴油叉车

1-15102H21515610.jpg


产品特点:

1,采用国际先进的减振技术来设计整车各部件的减振结构,改善了整车振动。

2,直径300mm小方向盘,降低驾驶员左臂的工作强度,操作更加省力,另外采用的是低扭矩的方向盘,使得转向力度更小。

3,在发动机罩内部,水箱盖板、前地板、后地板下面,均增加波峰海绵进一步降低驾驶员耳边噪音。

4,货叉在接触地面之前的瞬间,下降速度自动放慢。合理控制货物下降 速度,以最大限度的降低货物损坏风险 。(选配)

5,加大散热口和水箱,提高散热性能。

6,平衡重后部下沉,增加了驾驶员后下方的视野,在驾驶员座位上往后下方看,可见部位到平衡重后端的距离比标准车加大400mm。

电动平衡重式KBE系列叉车

1-160322202055263.jpg

    产品特点:

1,采用国内知名品牌的驱动电机,提供强劲的爬坡能力。

2,凯傲宝骊自主研发的控制模块,质量稳定,性能优越。

3,采用尖端设计的侧向操纵手柄,使操纵更舒适。

4,电瓶箱盖打开角度更大,极大地方便了日常维护保养工作。

电动托盘搬运车CityMover

1-150RH32I1B5.jpg

    产品特点

1,模块化生产,性能稳定,维护方便。
    2,I/O模式切换开关,低电或无电的时候,具备手动搬运车功能。
    3,高质量电机,进口CURTIS电控,工作效率更高,续航能力更强。
    4,人机工程手柄,操作简单轻便
    5,配合小尺寸车身设计,低强度工作环境的不二选择

宝骊叉车凭借其丰富的产品系列,过硬的产品质量和靓丽的外观形象,吸引了数百位的客户驻足宝骊展位咨询了解。此次参展,不仅使凯傲宝骊在巴西市场上的知名度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更为宝骊叉车进一步开拓巴西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