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聚焦道路运输车展】比亚迪携新能源车全力出击!
2016-5-23
摘要:

比亚迪商用车携纯电动客车、物流车、叉车、出租车等产品齐亮相2016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

    2016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今天上午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借助一年一度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展,比亚迪商用车携纯电动客车、物流车、叉车、出租车等产品齐亮相,届时,比亚迪C8、K6两款纯电动客车也在此全球首发,为全球新能源商用车行业带来最新的绿色科技体验。

132505690301534883.jpg

    比亚迪T5纯电动物流车

比亚迪T5轻卡是一款日常所见的轻卡车型外型,车头为单厢式平头型,与所有的平头轻卡的造型都大同小异,唯一不同的就是其前挡风玻璃的设计,尺寸小于侧面的侧窗玻璃,这在主流轻卡里算是一个较为另类的设计。

大灯采用竖立式设计,内灯具采用的是普通的卤素灯泡,毕竟在物流市场对花俏的LED兵不十分在意,进气格栅采用矩形式方案,中间一条宽幅的镀铬饰件完成整个前脸的亮化工作。

此车最大的亮点是该车配置一键启动功能,只要轻轻按下一键启动按钮键即可实现启动熄火,更方便了用户。

作为一款轻卡车型,最主要的职能就是完成市区间的短途物流工作,这也是比亚迪深入细致的市场调研后的结果,毕竟中卡或重卡的主攻方向是长途跋涉,需要充沛的动力储备的同时,也更在意续航里程的表现,因此比亚迪将目光锁定在了轻卡车型上,并且是物流体系为主攻点。

279679015262960066.jpg

    比亚迪T4纯电动物流车

    比亚迪T4是比亚迪推出的一款电动微型货车,推出不久,目前有关该车的具体参数细节还未公布。

184693949453772716.jpg

    比亚迪CPD30电动平衡叉车

360截图20160523110927968.jpg

558075908096437585.jpg

360截图20160523112337984.jpg

C8、K6两款纯电动客车全球首发   

C8、K6两款纯电动客车分别是比亚迪在道路运输和城市公交领域的最新车型,在本届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上,比亚迪举行了全球首发仪式。   

360截图20160523111400203.jpg

C8是一款车长10.5米纯电动客车,采用轮边电机后驱,最高车速100km/h,高速工况续航里程大于230公里。如今,比亚迪已研发出C9、C8、C6等纯电动客车系列产品,提供多种配置选择,可满足班车通勤、旅游租赁、公交公司、公商务接待等全方位客运需求。

360截图20160523111407250.jpg

比亚迪全球首发K6纯电动公交车,将宣布首次进入6-8米纯电动客车领域。根据客户需求,K6提供6.5米与7.1米车长、单门与双门乘客门、分体空调与一体式空调、交流与直流充电等不同型号与配置选择。K6适用于各种道路运行,在公交车、通勤车、微循环巴士等领域具有广泛用途,可满足不同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如今,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覆盖6米-18米产品系列,全系车型满足公交公司在路线、载客、续航等不同需求。

    从此次车展比亚迪的阵势来看,比亚迪今天已经获得了近乎超然于世的江湖地位,技术、车型、市场、利润与政策要什么有什么,完全不是2012年之前的窘境。靠电动大巴、电动出租车全球市场斩获的订单,在国内公交领域的发展,秦、唐、宋、元等性能新能源车的全向出击,因此,比亚迪新能源车“持续”获得全球销量第一也并不惊讶!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