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北自所承建中国银行自动化立体仓库项目顺利验收
2016-5-11
摘要:

该项目是由高层货架、堆垛机、输送机、穿梭分配车、自动滑升门、电气控制、计算机管理监控系统(WMS、WCS)等设备组成的一套全自动化仓储设备。

日前,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以下简称“北自所”)承建的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库房综合楼自动化立体仓库顺利验收。

14618786727470.jpg

该项目是由高层货架、堆垛机、输送机、穿梭分配车、自动滑升门、电气控制、计算机管理监控系统(WMS、WCS)等设备组成的一套全自动化仓储设备,也是北自所继北京印钞厂、上海印钞厂自动化立体仓库之后,承建的又一座金融行业的自动化立体仓库。

14618787263070.jpg

自动化立体仓库采用4台堆垛机,2台穿梭分配车,13台输送机,在一套系统中独立工作。同时,无线网络覆盖库内区域,可实现ERPWCSRGV、无线手持系统对接,实现货位地址自动分配、账目管理、作业调度、查询、设备监控等主要功能。系统建成后可实现入出库自动化、数据信息传输网络化、管理规范化、存放可视化,视频监控现代化等多项自动化功能,大大降低了人力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

14618787382280.jpg

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库房综合楼自动化立体仓库的建成,让在北自所在金融行业的发展迈进了一大步,也为北自所在自动化物流仓储行业继续领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于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

创建于1954年,是原机械工业部直属的综合性科研机构。1999年转制为中央直属大型科技企业,现隶属于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北自所一直致力于制造业领域自动化、信息化、集成化技术的创新、研究、开发和应用。为客户提供由开发、设计、制造、安装到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是制造业企业集成化装备和系统解决方案的最佳提供者。

336397667659628245.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北自所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