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德马泰克iQ智能软件 物流管理软件的更高维度
2016-5-11
摘要:

德马泰克iQ是基于行业的标准化解决方案,先进的配置可满足下列各行各业包括大、中、小型公司在内的所有仓库订单履行、优化和维护业务流程的需要。

580-dematic-iQ-homepage.png

德马泰克iQ新一代软件优于传统的 WCS 和 WMS,它采用先进的分析方法优化运营,通过直观的仪表板在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移动设备上实时收集和呈现数据,使客户体验获得改善,进而提高仓库和企业数据的价值。

德马泰克 iQ 构建于统一的开放式软件平台上,其全面的洞察力可帮助您及时作出资源利用决策,同时还能与现有的作业和业务系统集成,推动运营透明度上升到新的水平,从而在整个供应链网络中作出更明智的决策。

360截图20160511092611375.jpg

德马泰克iQ是基于行业的标准化解决方案,先进的配置可满足下列各行各业包括大、中、小型公司在内的所有仓库订单履行、优化和维护业务流程的需要:

百货

B2B 批发直销

B2C 分销

服装

杂货和食品服务

食品和饮料

制造和成品

第三方物流

文档收集和管理

德马泰克iQ 充分利用德马泰克丰富的行业知识与软件、控制和 IT 能力,拥有行业最佳实践和操作程序,可在室内甚至室外提供一流的功能、分析和支持能力。

360截图20160511092447375.jpg

功能

实时监控和控制性能

开放式架构,易于集成

端到端的统一跨越平台软件和控制,可提供设备控制、优化和数据访问

模块化设计、可扩展性强、高度灵活

按需配置

从不太复杂的执行系统到比较复杂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均可提供支持

通过可量化的流程跟踪和评估性能

主动维护和监控

无线功能支持远程访问,可无缝提供仓库性能信息

在整个平台上提供一致的用户体验

基于发布的开发周期

一流的 IT 功能、控制、安全、管理和冗余支持

360截图20160511092526156.jpg

优点

扩大仓库控制范围

改进设备和订单的质量、精度和跟踪

减少周期时间、成本和存储空间

最大限度提高可视化、效率和决策能力

在整个平台上提供一致的服务、资源共享和体验

在整个订单履行生命周期实现利润最大化

尽力实现完美的订单

改进准时发货

充分利用现有 IT 投资

实施速度更快

易于升级且风险最小化

拥有行业最佳实践和操作程序,因此可降低整体解决方案的成本和风险并缩短日程

德马泰克iQ

在当今快速变化的供应链中,软件系统需要提供最高灵活性、最佳集成便利性和更多现成功能。借助德马泰克iQ,您不仅可以实现这一切,而且还能获得分析能力,帮助您扩大当前的仓库功能并为将来做好准备。

336397667659628245.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德马泰克官网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