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唯智信息与德邦物流强强联合 实施仓储供应链战略
2016-5-10
摘要:

德邦通过与唯智强强联合,采用唯智成熟的仓储管理系统(WMS)和完备的全行业功能覆盖能力。

近日,专注于提供中国供应链全面解决方案及SaaS云服务的唯智信息宣布,正式与国内物流巨头德邦物流签约。通过仓储管理系统(WMS)的有效实施,帮助德邦实现仓储供应链战略实施。

2009923101954628118F16E21E84239196A175D385121F7.jpgu=852259091,979455936&fm=21&gp=0.jpg

此前,德邦宣布进军仓储供应链,专注于发展综合性物流。这一重大战略是在顺应行业趋势发展的背景下,通过专业的仓储供应链服务为客户优化整体的供应链管理,为客户提供包括多元的仓库、专业化的库内管理、高效的系统支撑、多样化的增值服务等供应链解决方案,最终转型成为全网、专业、规模性型的仓储服务商。

借此契机,德邦通过与唯智强强联合,采用唯智成熟的仓储管理系统(WMS)和完备的全行业功能覆盖能力;依托唯智在行业中累积多年的行业管理实践与流程管理经验,共同打造行业仓配一体化标杆;通过双方客户资源与业务能力共享,通过信息化的手段,集中部署的架构模式,快速提高其仓库管理水平和业务支撑能力;实现供应链服务支撑能力的双提升。   

关于唯智 

唯智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是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专注于供应链全程管理解决方案的软件供应商;目前在国内设有13个分支机构。

关于德邦物流

德邦物流创始于1996年,致力成为以客户为中心,覆盖快递、快运、整车、仓储与供应链等多元业务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