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视频】ATBT无人化仓库视频曝光!
2016-5-4
摘要:

近日,福建贝特-思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再外网发布一个ATBT无人化仓库,小编着实看傻了!

近日,福建贝特-思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再外网发布一个ATBT无人化仓库,小编着实惊呆了!尤其是仓库里的自动引导运输车(无人驾驶AGV)简直是万能的,既能自动定位物品位置,独立完成高叉、低叉存取货物,不会发生碰撞。还能与物流线完美结合配有输送带的AGV能够顺利的将货物放置于传送带上,完成打包。

仓库里的多台叉车agv同时使用,节省时间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更神奇的是,这些AGV还能够自动充电、自动更换电池……不信你就看视频!

详见视频:


关于福建贝特-思科:

福建贝特-思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是由美国COKSSICO公司与福建贝特联合创办之高科技企业。该公司致力于ATBT无人化仓库及物流之研发制造,公司拥有2个生产制造基地,1个研发中心,1个高校联合实验室。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