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Delta引入RFID技术 避免旅客丢失行李
2016-5-4
摘要:

目前大多数航空公司使用手持式条码扫描器近距离扫描行李标签,才能识读到行李的相关信息。旅客不仅无法实时查询行李“踪迹”,还会遭遇托运行李丢失的情况。

    目前大多数航空公司使用手持式条码扫描器近距离扫描行李标签,才能识读到行李的相关信息。旅客不仅无法实时查询行李“踪迹”,还会遭遇托运行李丢失的情况。为改善这种情况,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今天宣布,将为无线射频识别技术(RFID)技术投资5000万美金来避免旅客丢失行李的情况。

1.jpg

  Delta公司旅客平均每年的行李达到近1.2亿个。 美国交通部表示,Delta是美国各大航空公司中处理行李效率最高的公司之一。这项新的投资也将进一步提高该公司的行李处理效率。

  Delta已开始测试RFID技术,并声称RFID扫描成功率为99.9%。Delta计划在今年年底为所有航班推出全新的行李跟踪系统。

0.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cnbeta网站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