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视频】UPS法国最新分拣中心内部运作细节曝光
2016-4-30
摘要:

UPS在离里昂货运机场附近投资2500万欧元建立了新的分拣配送中心,该中心仅有160名员工,相对于德国科隆分拣中心每小时190000个包裹的处理速度,虽然还有差距,但其每小时10000个包裹的处理速度也可谓高效。

    UPS在离里昂货运机场附近投资2500万欧元建立了新的分拣配送中心,该中心仅有160名员工,相对于德国科隆分拣中心每小时190000个包裹的处理速度,虽然还有差距,但其每小时10000个包裹的处理速度也可谓高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个分拣中心具体是如何运作的:

3.webp.jpg

    整个配送中心包括7个卸货平台,33个装货平台,每天汇集来自欧洲各地的包裹,分拣处理后再迅速发往不同的UPS转运中心或完成本地区的最后配送。

    小包裹一般都是人工专门处理,UPS使用分拣箱检测(pick-to-light)来分拣包裹,先扫描条形码,对应目的地的分拣箱上就会亮灯,拣货员根据灯光提示放到对应的位置,极大地降低了分拣错误率。

1.webp.jpg

    同时,操作人员可根据货物的重量(底下的放重货,上面的放轻货)放到货车里,然后分发到不同的分拣中心或发货点。如果是发往德国科隆的包裹,一般都是每天晚上乘坐767-200专机。

2.webp.jpg

    最后不得不提一下包裹安全检查,一般是专门的安保公司驻场,监控传送带上的所有包裹,有问题的就会被自动扣留,等待进一步的指令(这个可是比DHL的里昂分拣中心高级多了,更加自动化一些)。不过正是因为是人工在监控,所以必然会有漏网之鱼,这也是为何始终有人想在货物里夹带走私品违禁品的主要原因。

    来看一下UPS为GN netcom提供物流服务时的视频吧!

          

0.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