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omniMove:可实现运输90吨的负载重量或最长30米的零件
2016-4-27
摘要:

KUKA公司推出的这款智能全向移动平台omniMove能够简单、轻松的将大体积和非常重的重物置于正确位置 - 并且极为精准。

近日,德国又现黑科技,下面这个智能全向移动平台,可以负重90吨30米的的物体,并且很轻松就能拉走。话说,这到底是什么鬼?看看视频就知道了!


KUKA公司推出的这款智能全向移动平台omniMove能够简单、轻松的将大体积和非常重的重物置于正确位置 - 并且极为精准。它的定位精度±1mm,使用光学方向控制,带有定位辅助等功能。

360截图20160427142438843.jpg

KUKA omniMove装配的mecanum车轮系统实现了全方向驱动技术,灵活性强,好操作,它可以直接从停止状态以任意运动方向平移和旋转,具有很高的机动性,因此也加速了车辆在狭窄空间上的位置变换。

360截图20160427142349406.jpg

KUKA omniMove内置软件和控制系统进行导航和移动,它配备了高功率蓄电池和应用工业无线技术的自给式电源,使得omniMove可以不受连接的限制,可靠、灵活使用。自主移动且不会发生碰撞。

360截图20160427142500375.jpg

并且,omniMove可自由缩放。大小、宽度和长度可根据需要进行调整。它拥有2个净载重量45吨的运输车辆的机械耦合,能满足所有工业卡车所需的安全标准,作为移动式重负载平台,

omniMove可实现运输最重90吨的负载重量或最长30米的零件,并在提供高负载容量的同时保证最大安全性。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