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顺丰速运与科捷物流科技牵手,合力开拓现代化物流系统建设之路
2016-4-26
摘要:

此次合作,双方旨在合力引领企业物流转型潮流,推动建设自动化物流系统,提供个性化行业解决方案。

2016年4月6日,国内快递行业龙头“顺丰速运”和专业物流系统集成专家“科捷物流科技”在顺丰总部—深圳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双方旨在合力引领企业物流转型潮流,推动建设自动化物流系统,提供个性化行业解决方案,并希望通过合作互动,科捷继续在物流装备行业不断创新,持续为行业客户提供卓越价值。

签约现场1.jpg

签约仪式上,顺丰速运集团采购中心负责人杨文杰与软控股份副总裁刘峰分别发表了讲话,双方企业代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致辞,表达双方建立长久战略合作的良好愿望。

科捷物流科技作为自动化物流行业新星,专注于输送分拣系统、立体仓库系统,提供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及自动化物流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通过近两年的成长,科捷物流科技已在行业内具备一定知名度,相继推出轻型输送系统、交叉带分拣系统、堆垛机系列产品,其中交叉带分拣系统、立体仓库系统、输送系统已在快递、配送和制造业领域展开多个项目的运作。科捷正逐步加快市场渗透步伐,促进其全球化发展。

双方经过长达近一年的合作洽谈,终于牵手成功,科捷视此次战略签署为重要里程碑,将在今后充分发挥自身产品和服务优势,在仓储管理,快递、物流配送等相关领域深入合作,助推双方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并为中国快递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于科捷物流:

青岛科捷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致力于智能机器人、 物流系统集成和自动化物流装备的研发、 制造、 销售、 服务为一体的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包括机器人及物流两大业务群, 目前拥有的占地209亩的制造装备基地和15000平米的研发中心, 是业内先进的数字化和智能化制造、 科研基地。

关于顺丰:

顺丰速运于1993年3月26日在广东顺德成立,是一家主要经营国际、国内快递业务的港资快递企业。顺丰速运是目前中国速递行业中投递速度最快的快递公司之一。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