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FESTO推出球形无人机——以“吞吐”实现抓取
2016-4-18
摘要:

德国费斯托FESTO公司推出一款具备抓取功能的球形无人机——FreeMotionHandling。FESTO始终致力于研究仿生学习网络,希望将大自然的智慧赋予科技。

    德国费斯托FESTO公司推出一款具备抓取功能的球形无人机——FreeMotionHandling。FESTO始终致力于研究仿生学习网络,希望将大自然的智慧赋予科技。飞行和抓取功能,一直是其在仿生学习领域的研究重点。FreeMotionHandling球形无人机以“吞吐”的方式,让FESTO首次实现了飞行与抓取功能的结合。

  1.造型独特 互动安全

  FreeMotionHandling由一个超轻碳环与八个自适应螺旋桨构成,其中央为一个可旋转氦气球体,具有集成夹紧元件。人与球体因此可以随时与对方轻松安全地进行互动,从而为未来工作空间开启全新视角。

1.jpg

  2.准确识别 精确定位

  球体无需人员操控,由一个室内GPS协调,且具有两个机载摄像头,以帮助它在抓取过程中感知周围环境并根据情况做出反应。接近目标物体时,球体可以借助两个摄像头自主进行路径规划。

2.jpg

  3.借助“吞吐”实现搬运

  独特的构造让球体可以在所有方向上自主飞行;GPS和机载设备助其实现了目标识别和定位;球体下方的集成夹紧元件使其可以独立抓取物体,并在合理地点重新放置。因此,FreeMotionHandling可以充当员工的飞行辅助系统,承担高空作业或作为在难以触及的空间中的传递设备。

3.jpg

  4.具体参数

  FreeMotionHandling球体直径137cm,外径180cm,不充氦气状态下重1400g,充气时重50g,最大载荷400g,最大续航时间40分钟。配有2个机载相机、6个可充电电池、一个机载计算机、4个步进电动机、4个提升电动机、8个螺旋桨和8个红外LED。

  关于FESTO

  FESTO既是一家全球化企业,又是一家独立的家族公司,总部位于埃斯林根(Esslingen)。截至目前,已为超过35个行业的300,000家客户提供气动与电气自动化技术。公司遍布全球的17,800名员工追求同一个目标:为工厂自动化与流程自动化客户创造最大生产力和竞争力。

0.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互联网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