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HiVision林业起重机——轻松搞定木材装卸的神奇!
2016-4-14
摘要:

国外新出一项搬运木材装卸木材的新技术,它完美的解决了木材运输过程中装卸效率低下的问题。

   目前在国内搬运木材和堆放木材大部分还都是使用人力,尤其再深山老林起重器械不便行驶的地区,搬运、堆放木材是极其制约工作效率的一大因素。近日,小编在优酷上看见一个视频,是国外搬运木材装卸木材的一项新技术,它完美的解决了木材运输过程中装卸效率低下的问题。

这辆行驶在大森林中的汽车大家应该都看见标志了,是斯堪尼亚的运输车。但这辆运输车和普通斯堪尼亚牵引头运输车不一样,它经过改装。

360截图20160414144159234.jpg

首先,它在改装时参照了起重机。当车辆停稳之后,它放下用于木材运输全挂车四周的液压撑杆,让全挂车在起重机运作的过程中保持极高的平稳性。

其次,当操作人员在停稳车一切就绪以后,他跑到了副驾驶带上了一副眼镜,这是这辆改装装卸车的一大亮点——用摄像头的视觉技术,来实现精准控制,有效装卸,从而让繁重的木材运输装卸工作更加轻松便捷。

360截图20160414144400015.jpg

这个头戴设备眼镜和车外的监控系统相连接。操作人远操作时能清晰的看见车前后左右的操作的画面,视野画面非常广,不需要现场有其他人员看管或是指挥。

360截图20160414144731859.jpg

此外,除了一个头戴式监控器。在操作时,驾驶舱还设计有两个起重机操作杆,就是为了操作更方面、快捷。

360截图20160414144540421.jpg

360截图20160414144723140.jpg

看看视频里的画面,一个人就能完成这么多木材的装卸工作,既省时间又节省人力,最大程度的提升了装卸效率。有时候真是不得不佩服国外的技术。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