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比亚迪推进仓储电动化 开创电动叉车新格局
2016-4-3
摘要:

2016年,比亚迪将在仓储、矿山、机场、港口等非常规领域开发出一系列的纯电动产品。

在2016年3月14日召开的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年会上,比亚迪第十八事业部总经理毕国忠深入阐述比亚迪叉车的整体规划及产品布局。2016年,比亚迪将坚持全市场战略布局,不仅在城市公交、出租、道路客运、城市商品物流、城市建筑物流、环卫、私家车等常规领域研产新能源汽车,也在仓储、矿山、机场、港口等非常规领域开发出一系列的纯电动产品。

360截图20160403010456818.jpg

据了解,比亚迪早在2010年便推出全球首款搭载铁电池的纯电动叉车,并成功开发出平衡重式、托盘式、前移式、堆垛式四大系列新能源叉车产品,满足1.5-3.5吨等不同级别需求。自上市销售以来,比亚迪叉车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绿色仓储解决方案,包括全系电动叉车产品、充电配套设施和金融运营模式等。

20150819192644-37855711299926040.jpg

作为全球首款使用磷酸铁锂电池的叉车产品,比亚迪纯电动叉车配置了高智能电控系统,BMS电源管理系统,货叉自动找平功能、OPS安全预警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实现快速充电,随充随用,不仅解决了内燃叉车的尾气污染问题,还解决了传统铅酸电池叉车充电时间长、电池寿命短、重金属污染及酸雾污染等问题。加之经过多年的沉淀和积累,比亚迪叉车的产品品质和环保效益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国家调整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关键一年。作为比亚迪“7+4”全市场战略的重要领域之一,比亚迪电动叉车将凭借已有的市场布局与技术优势,进一步推动纯电动叉车在我国仓储行业的推广与应用,助力我国仓储行业实现“绿色运输”和“油改电”项目,为我国仓储电动化及节能环保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