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网易考拉与亚马逊达成合作
2016-3-31
摘要:

网易考拉海购在其2016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宣布与亚马逊全球物流中国达成合作。

 3月29日,网易考拉海购宣布与亚马逊全球物流中国达成合作。亚马逊全球物流中国将通过 “亚马逊物流 ”向网易考拉海购提供高效仓储运营服务,将网易考拉宁波跨境仓打造成国内跨境电商行业最先进的物流运营中心之一。

360截图20160331132248109.jpg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网易考拉海购将在其正在新建中的宁波保税仓新仓项目中引入亚马逊领先的仓储管理系统和严格的仓储安全防护标准,并将大大提升其仓储运营全流程的可视性和质量保障。“亚马逊物流 ”将基于网易考拉跨境电商业务的需求,并从宁波保税仓的实际情况出发,为其搭建、设计全流程的运营体系,包括定制化开发系统,科学规划存储区域,设计运营流程,并为其提供日常运营及管理服务,以更高效的仓储运营快速响应其业务需求。

亚马逊全球副总裁、亚马逊全球物流中国总裁薛小林先生表示:“‘亚马逊物流 ’自去年10月发布以来,便着眼于以亚马逊自身在仓储物流方面的专长及其遍布全球的运营网络布局,支持更多的中国企业引进来、走出去,推动中国整体电子商务及跨境电商贸易的持续增长。此次与网易考拉海购的合作正是‘亚马逊物流 ’满足客户仓储物流需求的众多范例之一。”

据了解,近年来,中国的电子商务及跨境电商经历了高速增长。然而企业的物流痛点愈加成为制约其发展的壁垒。物流成本、时间成本是关键,已经成为电商企业市场竞争力的体现。针对中国企业在电子商务及跨境电商发展中的种种物流痛点,“亚马逊物流 ”借助其全球成熟的运营网络布局和二十年仓储物流运营经验,开创性地提出了多样化的仓储物流解决方案,包括仓储物流整合方案、仓储运营方案、运输配送方案、跨境物流服务和定制化物流服务。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