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胡文龙:供给侧改革也是产品品质的优化
2016-3-30
摘要:

我们现在讲的供给侧实际上是一个优化。

360截图20160330164118843.jpg

上海力卡塑料托盘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胡文龙

观点:供给侧改革也是产品品质的优化

我是做托盘的,我就托盘来说。托盘虽小,但是托盘是单元化物流承上启下非常重要的一个东西。我们国家托盘现在就我而言,我现在有300多款的塑料托盘,太多了,我们也不是说现在标准化托盘用了以后,个性化的托盘全部不用,那也不是,但是很多托盘,现在不管日本还是欧美,他们标准化的托盘用得太多了,我们跟他们比差得太多了。所以实际上我们要把这个标准化打通,做一个管道要打通,从周转箱到托盘,到流水线,到货架,整个一个集成,现在集装箱,所有的东西全部搞起来,我们现在讲的供给侧实际上是一个优化。

日本租赁公司讲到的,减少时间、减少浪费等等这些东西,实际上它的效率就出来了。所以我的公司现在这几年,实际上就是练内功,我现在有三个中心搞起来,一个是研发中心,大量的投入,我现在开模具都是自己开,第二个,我所有现在生产体系,就像机械手、流水线、机器人从这方面靠,还有我现在一个检测中心,今年达成以后,我要在国内还算做成一个比较领先的检测中心。所以不管怎么样,就我而言,力卡做好托盘,把质量做好,我认为是根本,所有的品牌、所有光芒的东西,对我来说,沉淀下来,现在不管工匠不工匠,我跟日本现在出口的产品,出口47个国家,将近15%左右,日本、德国,他们对我的要求是非常高的,迫使我要有一种勤勤恳恳、老老实实、做精做强的思想把产品做好,否则根本不行。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