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尹军琪:供给侧改革核心——提供客户满意的、消费得起的物流产品
2016-3-30
摘要:

供给侧改革简单来说或者用通俗的语言来说,就是给用户提供一个合格的、满意的产品。

360截图20160330164142328.jpg

北京伍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尹军琪

观点:供给侧改革核心——提供客户满意的、消费得起的物流产品

我个人的认识,供给侧改革简单来说或者用通俗的语言来说,就是给用户提供一个合格的、满意的产品。从它的定义来讲,还要降库存、降成本,降成本什么意思?要让消费者消费得起的产品,不能价格太高,消费者消费不起,房价太高他买不起,这是供给侧改革的重点内容。从物流装备行业来说,也是这样,要提供客户满意的、消费得起的物流产品和服务,这是我们重点供给侧改革的一个核心内容。

对于中国的现状来讲,我们要提倡新的产品、新的技术或者世界顶级的技术,但我觉得这不是全部,从我们中国的国情来看,我们来提供满足客户当前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是非常重要的。从我个人的体会也是这样,我们无论到现在的工厂去看还是到我们现在的物流中心去看,我们很多的系统是不合格的,我们很多的产品也是不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如何提供一个稳定的、优良的产品,就是我们现在要改革的或者我们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改革方向和目标都是非常清楚的。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