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宝马成立100周年,特推出一款能代表未来的概念车
2016-3-8
摘要:

为了庆祝成立100周年,宝马在德国慕尼黑推出一款概念车——Vision Next 100 Concept,展示了这家百年汽车公司未来产品的设计方向和理念。

    为了庆祝成立100周年,宝马在德国慕尼黑推出一款概念车——Vision Next 100 Concept,展示了这家百年汽车公司未来产品的设计方向和理念。

1.jpg

    宝马集团董事长Harald Krüger说:“未来的汽车将连接到个人生活的各方面,从中我们看到了高端汽车的新机会。”这意味着未来的汽车将可以连接到手机、PC、科技娱乐系统,汽车之间也可以互联。

2.jpg

鸥翼形金色车门

    BMW Vision Next 100的挡风玻璃是一块AR(增强现实)显示屏,车身采用了一种特殊纤维材料(可再生材料)制成,车舱内采用高品质的织物和易于回收的材料,取消了真皮内饰。

    宝马高管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概念车支持自动驾驶以及无人驾驶模式。

    “Boost”模式下驾驶者依然接管方向盘,它的作用是增强驾驶者的常规驾驶体验,比如将最优驾驶线路投影到挡风玻璃上。并且在必要的时候提供一定的辅助,比如辅助转向、辅助制动等,能够让驾驶者更安全地享受驾驶乐趣。

3.jpg

    “Ease”模式提供了全自动驾驶的功能:当汽车以自动驾驶模式行驶时,方向盘和中央控制台缩回,座位会自动调整,挡风玻璃上会播放娱乐内容。

    “Companion”模式可以学习驾驶员的驾驶风格和偏好,最终可以代替人处理若干日常任务。系统还可以与车中的人进行“通信”,例如,当汽车以自动驾驶模式行驶时,如果前方出现行人,系统会自动识别,同时发出提醒信号。

    宝马汽车首席设计师Adrian van Hooydonk表示,我们想(通过这些功能)让每个驾驶这辆车的人成为更好的驾驶者。

4.jpg

    在发布会上,宝马集团提出了“个人出行2030+未来整体构想”,认为未来的个人交通出行将具多样化、定制化、人性化、智能化、清洁化和责任性六大特征。在生产方面,宝马未来的目标是创建一个智能化的联网生产结构,通过IT技术的支持和应用,更高效地完成复杂的生产流程。

    这款概念车将于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亮相,届时宝马官方会正式公布它的中文名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互联网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