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新品】丰田叉车推出2016年重磅之作!
2016-2-29
摘要:

拥有一触式可折叠侧护栏的BT 新SPE电动堆高机,最高可达6m提升高度,可以进行sensi-lift精确提升,减少货物破损的风险。

在日前丰田叉车举办的2016年度丰田产业车辆经销商峰会上,丰田叉车精彩亮相了两款2016年度重磅之作,分别是:BT新SPE电动堆高机和丰田8FBE三轮电动平衡重叉车。与之前的叉车相比,这两款叉车无论实在外观上、性能上还是操控上都有很大的提升与优化。

2016225_04.jpg

拥有一触式可折叠侧护栏的BT 新SPE电动堆高机,最高可达6m提升高度,可以进行sensi-lift精确提升,减少货物破损的风险。Fly-by-wire电传控制动力转向,应用于所有SPE车型上,优化驾驶员的人机工程,从而提高操控性。冷库车型更加可以确保在冷库应用中的可靠性能。

标配了自动货叉水平控制与FHPS主动同步转向的丰田新8FBE三轮电动平衡重叉车,作为丰田时隔12年的升级之作,除了基本性能的提升之外,还前瞻性的搭载了诸多新技术和功能。不仅可以应对包括冷库、密集存储在内的多种工况,而且还能为车队管理改善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同时,为实现电池更长的续航时间,8FBE可位高强度工况用户提供包括快速充电解决方案、侧叉式电瓶、侧拉式电瓶在内的一系列能源解决方案。

(本文由物流搜索网http://news.soo56.com/原创,如有转载请注明来源!)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