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产品】法孚GENI-belt™ 自动化高速和高吞吐量交叉带分拣机
2016-2-25
摘要:

法孚作为世界上最早研制出交叉带分拣机的供应商,它的产品质量到底如何?我们先去看看它的GENI-belt™高速交叉带分拣机。

法孚的GENI-BeltTM 新型交叉带分拣机是基于法孚20世纪80年代推出的认证技术进行创新改造的一款新产品。该产品具备处理轻缓、分拣准确率高、吞吐量大、利用率高、维护需求小、使用周期长等多种优势。

LT Awards_Fives GENI-Belt_2.jpg

法孚的GENI-BeltTM 交叉带分拣机运作灵活,可以用相同的设备来进行不同的操作,也可以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完全自动执行订单处理、运输和退货等分拣工序。

新型交叉带分拣机GENI-belt 图片1.jpg

产品参数:

分拣范围:适用尺寸小到100x50x2mm,大到1,500x800x800mm;重量从20g到80kg各种形状、特性的物品,GENI-BeltTM都可以进行分拣、处理。

分拣机单元的速度/加速度:高达3米每秒。

系统分拣准确率:99.99%。

最大分拣能力:每小时24000件。

产品使用材料:99%的制造材料使用的是再生铝,92%的分拣机可回收利用;相比前一版本的技术的铝材质地更轻。

产品优势:

1、分拣准确率高,系统处理能力优,系统可靠性强;

2、分拣范围大;

3、环保。妨碍分拣机使采用了发电轮这项法孚专利技术,降低了能耗,环保性能好;

4,寿命长。分拣机可以进行速度调节、适用性强,延长了分拣机使用寿命;

5,安全。断电时分拣机停止运作,不会有热量、电磁场、铜或石墨粉尘等产生;

360截图20160225132412828.jpg

产品应用范围:

GENI-belt™ 自动化高速和高吞吐量交叉带分拣机能处理大型包裹,小型包裹,文件,拖盘,瓶装件,生鲜食物,平装件,鞋箱,轮胎,袋装件等等。

可用于物流行业自动化领域的许多行业。如邮政、快递、时装、食品、医药流通、机场航站楼等这些有自动化处理需求行业的仓库。

(本文由物流搜索网http://www.soo56.com/原创,如有转载请注明来源)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