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黑科技】Terrafugia和他研发的那些“会飞的汽车”……
2016-2-23
摘要:

自动驾驶变形机TF-X与飞行汽车Transition不同,TF-X能自主进行起飞,飞行和降落。

说到飞行汽车,大家第一反应都是科幻电影,没错!这些东西一般都只是科幻电影里的主角,现实生活中根本不存在。然而,有人就想把它变为现实,让汽车“飞”起来……

Terrafugia变形者)公司是一家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航空航天系的学生为了实现飞行汽车的梦想而成立的公司。该公司再2014年的时候,成功早出了第一架名为 Transition(变形机)的飞行汽车,并试飞成功。据了解,近日,Terrafugia公司又开始研发无人驾驶飞行汽车,真是思想有多远,就敢走多远呀。下面,小编带您去看看Terrafugia公司的那些“飞行汽车”们。

360截图20160223112030140.jpg

Terrafugia(变形者)公司成员和他们早出的第一辆飞行汽车

360截图20160223112042640.jpg

这就是第一辆飞行汽车Transition。乍一看,这汽车挺像飞机的,没错,Transition能在汽车和飞机之间变换自如。

360截图20160223112054843.jpg

Transition在空中的飞行速度能达到每小时100英里,并且续航达400公里。

360截图20160223112104640.jpg

这样像飞机的汽车,怎么操作呢?是考汽车驾照?还是飞行驾照?一般人不好操作吧?不用担心,Terrafugia联合创始人的Carl Dietrich说了,普通人只需要仅仅20个小时时间,就能获取一个Transition的驾驶执照,由此可见,操作这个高科技难度并不大。

这辆名为Terrafugia飞行汽车目前已在该公司官网上出售,为标售价,肯定不便宜!

人类的智慧是无穷的!

Terrafugia公司既然敢想敢做,造出了第一辆飞行汽车,他们当然不会满足眼下这样的研发成果。现在,Terrafugia公司的目标已经转移到了他们的下一架自动驾驶变形机TF-X身上。

360截图20160223113534937.jpg

自动驾驶变形机TF-X与飞行汽车Transition不同,TF-X能自主进行起飞,飞行和降落。不过在陆地上它却和普通的自动化汽车一样,无法实现无人驾驶。

360截图20160223113542468.jpg

TF-X是一种插入式混合动力汽车,而且续航可达到500英里。因为TF-X能垂直起飞,所以仅需要在一个跟网球场一样大小的地方就能转变成飞行模式。

360截图20160223113550921.jpg

    只需要简单地输入目的地,TF-X就会全自动运行,准确地将人们送达每一个地方。

TF-X是个高度智能化的科技产品。Dietrich公司介绍说,“在屏幕上输入目的地之前,首先要进行一次飞行前的检查,然后再输入目的地,TF-X就会核对出行的天气,以此应对所有突发的飞行指示,最后制定出一条合理的路线”。

360截图20160223113559171.jpg

毕竟不是普通汽车,所以TF-X与飞行汽车Transition一样,购买者仍然需要通过一系列的培训,才能学会决定什么时候能安全降落。

当驾驶员发出相关指令时,TF-X就能自动降落。这意味着每一位TF-X的购买者都需要知道安全降落应具备的相关条件。

360截图20160223113626562.jpg

360截图20160223113634468.jpg

面对TF-X等飞行汽车的出现,美国联邦航空局需要制定新的规则,其中包括无人驾驶飞行器的安全准则,这些都是2012年航空局的改革和重新授权行动的一部分。

Dietrich也表示,“理论上,在2023年到2025年之间,我们公司会逐步开始在市场上销售我们的产品。然而实际上,这种做法是否能成功推行主要取决于我们与联邦航空局的谈判进度”。

虽然这些规则还没有开始实施,但在它们落实到位之后,Terrafugia 会采用更好的方案继续在市场上推广TF-X这类飞行汽车。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