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西门子与中德合作建“智能制造创新中心”
2016-2-22
摘要:

西门子在西海岸中德生态园合作建立首个境外智能制造创新中心,标志着德国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的又一次成功对接。

近日,德国西门子与中德生态园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西海岸中德生态园合作建立西门子的首个境外智能制造创新中心。

20110722151814179.jpg

据了解,此次双方合作,标志着德国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的又一次成功对接。西门子(青岛)创新中心建成后,将依托西门子中央研究院,在智能制造、机器人、现代物流、大数据应用、信息安全、智慧城市等领域从事技术创新、技术开发和应用。同时,还将联合中国企业合作探索、开发适合中国的先进技术,创建国家级示范工程、行业示范工程,推动相关行业的技术革命,并会同中国企业参与相关国家技术标准、行业标准及企业标准创建。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西门子中国研究院院长朱骁洵说“该创新中心的成立,将为中国的智能制造引入全球前沿的数字化和自动化技术,联合青岛本土企业与西门子实现优势互补,搭建从虚拟到现实、从概念到解决方案的创新平台,最终实现与当地政府及本地合作伙伴的共同发展”。

    针对此次中德合作,青岛中德生态园也成立了全国首家中德工业4.0推进联盟,总投资80亿元的家电产业工业4.0示范基地和总投资1亿美元的中澳绿色印刷工业4.0项目已开工建设,正在推动从标准、设计到研发、生产的全产业链智能制造体系,打造全国智能制造(工业4.0)示范区。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