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LT】创新产品奖参选预览—一个可以“随时移动”的仓库
2016-2-19
摘要:

劳斯伯格推出的“可移动仓库”因耐用、坚固、灵活、防火、防风而成为众多快消品企业的首选!

在现有土地资源紧缺的情况下,如果拥有一个可以“随时跟着走”、“随时可移动”的仓库,是不是很多问题就能迎刃而解呢?劳斯伯格推出的“可移动仓库”因耐用、坚固、灵活、防火、防风而成为众多快消品企业的首选!

360截图20160219112741125.jpg

劳斯伯格作为第一家将篷房产品和使用观念引进中国的集制造、租赁和销售为一体的篷房供应商,进入中国已经有八年时间。作为世界篷房行业的先导者,无论从产品研发、制造工艺、安全控制及经营理念都是力求完美、不断挑战和进取。在3月25日即将举办的LT大奖评选活动上,劳斯伯格携手自己最拿手的“移动仓库”前来参选。

产品介绍:

劳斯伯格的“可移动仓库”就是一款可满足用户多种空间用途的大型篷房,是一种临时仓储设施。这种大型篷房的高度一般在6-8米之间,跨度在16-30米之间,一般用作各种展会、户外展馆以及临时仓库。

360截图20160219112901953.jpg

应用案例:

一、【项目背景】

快消品如啤酒、饮料等的分销仓储点往往选择在码头、火车站等交通枢纽附近,以便能将货物迅速发送到市区的各个销售网点,并能实现灵活周转。然而,交通枢纽附近的固定仓库资源十分稀缺,而且空地面积有限,不能满足建立大型仓库的需求。

劳斯伯格为知名快消品物流集团搭建的大型移动仓库

二、【解决方案】

基于该情况,某外资品牌啤酒分销商选择得劳斯伯格移动建筑作为临时仓储设施。该公司要求15天内在上海某码头附近搭建完成所需的临时仓库。若采用普通钢结构建筑,其基础养护就需要40天,无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搭建临时建筑,而该码头附近复杂的地势也为大型施工带来了挑战。

最终,全球顶级移动建筑专家劳斯伯格为该品牌啤酒分销商在10天内搭建了高6.8米、面积为2500平方米的大型篷房仓库,在地势不平整、环境较为恶劣的情况下高质量地完成了施工。劳斯伯格移动建筑具有很强的适应性和灵活性,只要天气状况良好就能立即开始施工。施工条件需要混凝土厚度达到25cm,能允许重型卡车运货到现场。不仅如此,劳斯伯格还为该篷房的屋顶篷布安装了采光带,白天仓库可以直接使用日照光,无需开灯,白天省电超过340度,不仅节能环保,而且帮助客户控制了成本。

360截图20160219112908343.jpg

仓库屋面系统采用透光和半透光相间分布,高效解决采光问题

【技术特点】

1,坚固耐用

对于客户来说,临时仓库与固定建筑在使用上的要求是一样的,那就是必须坚固、耐用。劳斯伯格的篷房一般使用寿命可长达20年,甚至超过了许多固定仓库的使用期限。

2、多组模块结构可重复使用

劳斯伯格可移动建筑由多组模块结构组成,采用铝合金材料,无需地基即可在任何户外空地上迅速搭建完成,一天可以搭建至少1000平方米,并且可以重复使用或迁址再建。

360截图20160219112915468.jpg

3,安全性能高

劳斯伯格的篷房通过了德国工程认证,防火级别B1级,防风8-10级。

4,售后保障

劳斯伯格拥有强大的设计、施工、储运和售后团队,可以为临时建筑提供安装、维修、清洗、拆卸、再次搭建等服务,并提供完备的仓储使用培训。

360截图20160219112923296.jpg

【客户收益】

劳斯伯格的临时建筑为该啤酒分销商提供了灵活的仓储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了货物快速周转、有效控制成本、赢得商机。该分销商表示:“在现有土地资源紧缺的情况下,使用移动仓库就拥有了一个跟着走的仓库,使企业今后的战略调整和规划更加灵活。”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