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前沿】三星“透明卡车”终于上路!
2016-2-5
摘要:

三星的“透明卡车”技术是在是在轻型卡车前悬架处配备了摄像头,用来拍摄卡车前方道路的路况。

近日,三星研发的“透明卡车”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了。早之前就听三星说要开发一种尾部代显示器的“透明卡车”,没想到如今“透明卡车”车已经研发成功,并在阿根廷正式上路。

image (8).jpg

三星的“透明卡车”技术是在是在轻型卡车前悬架处配备了摄像头,用来拍摄卡车前方道路的路况。而在卡车的车厢的车门上则配备了四块电视屏幕,来实时播放前方摄像头拍摄的路况。

mp19837503_1435056775498_1_th.jpeg

为了适应各种不同的天气状况以及气候条件,卡车屏幕特别增加了防尘防水功能,以保证雨雪天气也能顺利使用。

该卡车之所以称“透明卡车”,是因为该技术能够让道路上行驶的卡车变“透明”。过去,司机驾驶卡车在道路上行驶,前方若有大车行驶,视线完全被打车遮挡,易引发交通事故。三星的“透明卡车”能让后方司机通过前方卡车的显示屏来了解卡车前方的路况,超车或并道时后面的司机有所准备,以降低危害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360截图20160205095525391.jpg

更为贴心的是,为了能够在最易发生状况的夜间也能正常使用,卡车前方的摄像头还特别配备了夜视模式,确保夜间行驶安全。

目前,这项技术已经开始在阿根廷进行测试,如果测试成功的话,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会开始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推广普及。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