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In-Sight Micro 8000相机 康耐视的又一次颠覆
2016-2-4
摘要:

In-Sight Micro 8000相机包含了世界上最小的独立性5百万像素视觉系统。

日前,康耐视推出了In-Sight Micro 8000相机。该相机包含了世界上最小的独立性5百万像素视觉系统,是一款具有和PC设备同样传输数据速度的紧凑型独立视觉系统。

据了解,该款相机包含了康耐视PatMax Red Line模式匹配软件,通过In-Sight浏览器启动。相机尺寸为31×31×63mm,并不比图像捕捉相机大。


image.jpg

该款相机的形状因数与传统的“无声”千兆以太网视觉相机一样,支持以太网供电,可减少布线且更适合安装在机器人的狭小空间和难以触及的机械设备上。

“由于线路速度上升,生产商要求更高的精度、更宽的视野及更快的视觉工具性能--这些要求的实现均不需PC。”康耐视视觉产品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Joerg Kuechen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通过将微型相机“超快的帧速率”与模式匹配软件的“闪电速度”结合起来,即使是在最快的生产线上,用户也将可以对解决方案、速度和性能进行优化。这样,他们可减少周期时间,提升生产率,在没有吞吐量损失的情况下提高分辨率,或者再没有提高周期时间的情况下执行额外的检测。

该款新型相机适用于引导、检测、测量和识别等应用。

   (康耐视官方旗舰店:http://cognec.soo56.com/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